得知韋爾瓦大學的暑假密集班還可以報名的時候,就很心動想報名,雖然因為學費蠻貴的考慮好一陣子QQ (650歐+75歐)
但是我這次難得有機會真的把我一直想學好的西班牙文,感覺密集班過後西班牙文進步神速,所以還是報名了!尤其還有獎學金可以申請看看~~ (20個全額、10個部分補助)
這個獎學金是由西班牙當地銀行Stander 提供的,我上官網看過,他們其實提供蠻多學校獎學金的,從這種語言密集課程到實習等等,感覺有來西班牙讀書或讀語言,可以搜尋看看。

其實各個大學都有這樣的暑假語言密集班,Huelva 提供兩種課程:Welcome to Huelva、Summer school。Welcome to Huelva 專門開給零基礎~ A2 程度的學生;Summer School 則是給 B1~C1程度的學生。
申請之前要先完成 level test,完全沒學過就不用填表單,直接從頭上。Level test 表單內容第一頁是基本資料,學習西文的經驗、有沒有去過西語國家等,後面幾頁就是一堆題目,涵蓋聽、讀、寫。
我自認只有接近A1的程度,題目當然都看不懂xd,所以我簡單地寫了必寫的題目,其他就沒寫了,最後落在A1程度 。我不想被歸類到從頭開始學的A1,所以送出前有點緊張 (結果1-11題都算A1笑死,只要有填就算 A1嗎 xdd)

 

做完 level test 後只要再完成申請表兼獎學金申請表、匯款行政費75歐 (將近2,500) 就可以了~~ 完成填寫後去匯款,記得填匯款水單的時候要選擇全額到帳喔,不然途中被扣手續費會不夠75歐!
這部分我跟另外兩位同學一起匯,所以一起平分手續費 (還沒出國就已經精打細算的部分 lol ),這部分我總共花了臺幣3,040 !  之後就寄信到 Summer school,附上申請表以及匯款收據就完成啦~~ 因為跟其他同學一起轉帳,所以信裡有稍微提及。

對方表示收到,且月底會有消息,請我們敬請期待 (expect some good news at the end of June)  那時候收到覺得超好笑,因為明明隔天就是月底了(6/30),還特別寫說 the end of June,我也是搞不懂西班牙人xdd
<br>

總之,後續因為我們是姊妹校學生,所以就把全額獎學金的名額給我們了 (省了兩萬多塊真是大幸~~)
等於一個月的語言密集班學費只花三千多台幣,加上負擔住宿的費用,真是太棒了~~

To sum up, I'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IT!!

 

/更多西班牙生活分享/

朝聖之路 DAY 1!從 Sarria 開始我們的路程!登山菜雞第一天就走了超過25公里...

【瓦倫西亞】Feliz año!在西班牙跨年!疫情下的跨年長怎樣?海灘、藝術科學城、瓦倫西亞之水、Orchata必去必吃特色有這些!

【朝聖之路】踏上西班牙朝聖者之路(Camino de Santiago)!聖地牙哥機場到 Sarria 怎麼去? 教你怎麼從機場到領證書最短距離 Sarria!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eeniezmurmur 的頭像
    queeniezmurmur

    Queenie's murmur

    queeniez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